close


今天跟妞麻討論要帶這兩位小傢伙去哪玩,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台中那棟美麗的誠品,前方公園旁的地下一樓有一間信誼親子館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環境好像還不錯,但是要收入門費100(親子/1)

沒關係啦~小朋友玩的開心就好


走進大門後盡是一排排的展示櫃,從童書、繪本到各年齡層的玩具都有,

右邊有個長方形區域是兒童遊戲區,每天有三個時段開放讓孩子玩耍,

可由一位大人陪同進場,費用NT100,左邊後方也有一小塊開放區域,

裡頭有兩張擺了2-3種玩具的圓桌供孩子實際操作。



最裡頭有兩張大桌子放著一些類似感官或基本認知的大型玩具,

旁邊有一個攀爬網可讓孩子爬到上方的隧道,隧道連通到球池與球池邊的步道,
地板還放了幾台三輪車與腳踏車,硬體設施看起來普通了點



而且我認為能進入遊戲區孩子最少需滿1歲半(會跳會跑)才能玩出樂趣,

好在我們是選平日來,館裡面只有4-5位小朋友

否則如果人潮多像泫大爺與小妞這兩傢伙來應該只有被撞的份吧!



遊戲區有很大的球池,這些設施都有定期的消毒歐,進去也必須洗手及量體溫...

除了球池還有溜滑梯~傳聲筒~益智區....設計了很多區塊可以讓小孩盡情的玩~





泫大爺一進去就不想動,而這時妞妞已經不知道爬去哪玩瘋了



所以泫老娘只好用抱的用拖的…硬是把泫大爺丟上去玩

ㄚ不然老娘我已經花錢給你近來玩了,你還不給我動不給我認真玩 (浪費摳摳)
但是這傢伙竟然又開始給我哭......哭哭哭....而且是大哭ㄛ......哭到有一點丟人勒



~要不然換這個靜態的齒輪組..因該就不會想哭了吧....

既然你不想爬..不想動...那這個粉輕鬆的玩具,只要你站著洞洞手指頭因該就可以玩了唄



麻~好像還不賴ㄝ~
不像妞妞他都玩那種太刺激的...會嚇到我小小的心靈呢,哇A驚驚溜~



找形狀配對遊戲



泫老娘: 你看你看,人家妞妞好棒喔


泫大爺
: 好啦~我會乖乖的玩啦 (眼睛含淚口水快滴下來)



妞妞: ~下來ㄚ,我會接住你的



泫大爺: 麥拉~我會怕怕啦 (嗚~嗚~嗚)



泫大爺: 媽ㄚ~我要抱抱啦,快抱我下來啦,救郎喔~



泫大爺: ~麻麻都不理我


只顧著拍照都不管他兒子哭的那麼厲害,還一邊笑一邊拍



妞妞: ~快啦,膽小泫,快下來啦


 
    
你看你看,如果你下來我就露美腿給你看喔



泫大爺: 呵呵(奸笑),水喔~水喔,我喜歡這味的啦



泫大爺: 那我就露一手超帥的衝浪姿勢給你看看  

看吧看吧,我的下盤夠穩吧,有沒有給他很帥呢



妞妞: 嘿嘿,這樣也怕,膽小泫真愛哭,在哭我就把你推去賣了


泫大爺
: 不要推啦,我好怕ㄛ,快放我下來拉



~ 謝謝觀賞 (麻麻他們都欺負我)
結果近來玩了1個半小時
泫大爺從頭哭到尾,就連我們要走的時候店員還過來說
吼~怎麼近來就一直哭,連要回去的時候還在哭
唉~沒辦法,有見識過泫大爺威力(哭)的人因該知道,他就是那麼愛哭



信誼親子館

地址:401台中市中興街183B1-1

TEL(04)2305-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