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妞麻一起來逛好市多,想說好市多辦會員卡是需要年費的,

如果不偶爾來逛一下好像很浪費呢


睡飽精神正好,等等可以進去吃一堆東西摟


可憐的妞,眼睛上面被蚊子叮了一大包


媽ㄚ~你推好啦,我會驚ㄟ


一進去就看到倉庫般的景象


這兩隻小的好像對這水果超有興趣的,我們一直再這邊試吃了好久好久,

連要去逛別區的時候還要外帶 2片才可以讓這兩個乖乖的站在推車裡


: 好好吃ㄛ

: 我也要啦  ~


: 嗯嗯嗯~好吃好吃


: ~這片是我的

: ~分我吃ㄧ口拉


: 賀拉~那麼愛哭,分你吃ㄧ下下啦

: ~我們買一包回去吃好不好


泫: 麻麻~這個也不錯ㄟ,可以買回去裝我的玩具ㄚ


: 來唷~郎客ㄛ,這邊看看唷


小朋友要多看書

妞: 哇~這書裡面的蟲蟲還可以摸ㄟ
: ~妞都不分我看啦



: ~又在哭,好啦,分你看一點點啦

      每次都在哭,真受不了你ㄟ


逛到這裡,看到這個東西,泫老娘超愛的啦

哇塞~ 小孩子的游泳池ㄟ

好加在我家沒有院子,沒有大空地,阿不然才9百多塊

我一定馬上把它搬回家啦


還有可愛的海盜船ㄛ










































各位冰友,有空的話別忘了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