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美術館之後,我們用餐是挑這家位於美術館附近,

安徒生童話鄉廚,外觀是一棟黃色非常明顯的建築物唷

而且門口的搖椅以及擺設也很特別

相信經過必定會多看幾眼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是一間很可愛的餐廳,裡頭的裝潢就恰如其名的用了許多故事內容當場景,非常生動可愛。


而天花板都是多個國家的國旗

如果小朋友大一點

還可以教他們哪一張是哪一國哦!


也喜歡這種昏昏暗暗的Feel...


吧台上的擺設,也是可愛到不行。




小小板凳的等候區


沙發上也會有可愛的動物玩偶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一起拍照ㄛ


海鮮濃湯

這道湯一開始就讓我驚豔

因為很少看到前菜濃湯這麼豐富的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料~而且又好喝!!!






因為泫老娘忙著拍照,所以妞麻會幫我餵泫大爺

但是只要被妞看到泫大爺在偷吃他的食物妞妞他就會…....


ㄟㄟㄟ

誰叫你偷吃我的東西ㄚ(一直指著他的嘴巴)


我們點的是

安徒生媽媽的雞肉燉飯


國王嫩煎香草雞腿排



好不容易拍到的畫面,兩個嘟嘟好都轉頭來

ㄚ不然以他們二個好動的程度來看,這個畫面好不容易控制ㄛ


開心的吃著薯條




麻麻

這個餐椅不錯吼

想買嗎….(泫老娘剛看到心裡就已經很哈了)


~

買給我啦,我會乖乖的坐在上面吃飯的


: 泫跟我玩啦


: 麥拉,你都會偷打我


: 好啦..好啦..我給你秀秀啦

   你怎麼那麼愛哭ㄚ..沒看過男生像你那麼會哭的


: 蝦米..你說我壞話

      我有那麼愛哭嗎..亨,捏你耳朵ㄛ


: 賀啦...我們好好溝通一下咩




這間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純粹是吃氣氛的,食物方面大有進步空間,
因此若要前往就對食物不要有太高期待,就當作是去拍拍照,看看特色餐廳就好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

04- 23723372











































各位冰友,有空的話別忘了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