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人妻俱樂部後

身邊的麻吉朋友們也開始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忙碌著

身邊的朋友聯絡見面愈來愈不容易

讓本來就很珍惜友情的我

更小心翼翼的經營得來不易的友情


雖然大家彼此見面時間變少了

但是原本那股熱血堅定的友情還是不能抹滅滴

學生時代那轟轟烈烈的生活

回憶永遠留在心中

不是用言語所能形容



本來想想


今年生日應該不會有人理我了吧

沒想到..整個進化成人妻後

慶幸..還是有我的麻吉朋友在乎陪我過27歲的生日



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已經會送到"禮窮"了

雖然能不像婚前那樣的瘋一晚

不如去吃個飯簡單的出去走走還是一樣很值得~



感謝我的麻吉一路上的陪伴

還特地上來載我出門去走走

雖然只是偶爾聯絡偶爾見面一次

..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有你來陪我一起去吃個飯

還是很開心吶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