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老娘跟泫阿嬤一樣都是11月份的壽星

所以就一同來去吃大餐慶祝囉

老姐這次帶我們到台南的『陶板屋』來去吃大餐



陶板屋...吃過的次數因該也算不少

但是個人還是覺得口味上還不賴啦


至少以它的價位來講

我還算吃的飽...



菜單因該就不用多介紹了






































陶板屋提供的生日甜點



服務人員還送來慶生帽給壽星戴上

一旁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唱起改編的生日快樂歌熱鬧一下



婚後人妻的第三個生日快樂

當媽後~

已經不再像年輕時少女般的期待自己生日時要如何慶生

 

婚後人妻泫老娘的生日跟往常一樣沒啥變化

沒有轟趴、沒有狂歡、沒有大大的慶生

今年 生日這一天

只想轉個心情,換個方式度過

..大餐總是不能少




靜靜的跟家人吃著大餐

身邊有家人跟寶貝的陪伴

簡單的幸福度過這天



收到親朋好友姐妹們的簡訊祝福

好窩心、好感謝

謝謝每一個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雖然成了人妻後生日並沒有特別去慶祝

但是簡簡單單即是幸福

可以在屬於我的日子這天

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跟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