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V唱歌這件事情

從結婚後就再也沒有啥機會可以去

為什麼沒去咧

講實話我也不知道

就好像沒什麼動力

或是在這邊沒可以一起K歌的伴吧


 

當了全職媽媽之後

才真正了解當媽媽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睜開眼就是要開始忙著處理小人的事

都要等到晚上11點多小人睡著後才能去做一些自己的事

有空要開始去做自己的事後

老公又會補上一句,都幾點了那麼晚了還在摸電腦

這時心裡就會很不爽的OS…靠北

不然小孩你乾麻不去顧

下班後連陪個小孩來個小小的親子時間都沒有

小孩睡著後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優閒時間

這時候我才可以好好的去整理我的事情

每天花精神去對抗精力豐富的小孩已經很累了

阿你這時候又在旁邊碎碎念

偶爾情緒會處在失控邊緣的我也會很不爽


 

發洩

每天心裡都會累積一些情緒上的不滿和疲憊

但是常常因為帶著小孩所以沒地方可以讓大人們去找地方發洩紓解

有了小孩後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都超難決定的

那乾脆來去KTV唱歌紓解一下好了



想去KTV這念頭其實已經想很久了

但是生完小孩後就很少會去注意現在的流行熱門歌曲

每天陪小孩唱的都是兒歌童謠

ㄚ捏去KTV的話是要點蝦米毀來唱咧

跟牛寶媽提議之後啾了一下看有沒有人有興趣想去

想不到每位媽其實都壓抑很久哩

大家都想去紓解唱歌一下

但是流行歌曲會的沒幾首,所以就來個經典老歌趴吧


 

終於牛寶媽的KTV老歌趴來囉

泫老娘前兩天先上網去好樂迪預定包廂

當天早上11點開始門口集合

人員差不多到齊後準備開包廂歡唱囉




記得年輕時的我們一進包廂後
都是先拿麥克風搶著唱新歌

但是現在翻開歌本看了一下裡面的新歌

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

ㄏㄡ~當了媽之後怎麼差那麼多咧



以前你們的媽媽們在KTV裡面

不管唱流行歌曲還是老歌精選都很好聽

但是現在只能在家唱小星星、兩隻老虎給你們這些小人聽

翻了電腦裡頭我的歌本準備選歌

..原來我會的歌曲竟然已經被編成六.七年級金曲

..原來我也開始進入阿母的老扣扣時代了



媽媽們還是認真的唱,小孩們就在旁邊認真的吃





















後來我們還點一些小人們可以一起唱的歌 



孩子們也馬上的融入一下子就
HIGH起來了

各各還搶起麥克風來,真的是笑死我了

 

就這樣唱唱、吃吃、喝喝、跳跳下來,一共歡唱了四小時

歡唱費用+自助吧一人大約400元有找

很久沒這樣子唱歌了,真是超級過癮的


 

最後大家都抱著愉快的心情,結束這次的歡唱聚會

小人們沒哭沒鬧都表現很棒

讓媽媽們可以重溫一下年輕時的歡唱時光

希望有機會還要再來一次媽媽KTV





















有了大家的回應推推就是泫老娘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