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麻吉特地抽空來找我

一起出門去走走吃個飯

剛好順便跟我家泫大爺培養一下感情(半年培養一次)

我家臭小泫都快把你這位Eileen乾媽忘記了~



『新社莊園』以台灣罕見的巨大古堡建築為號召

古堡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

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

歐式古堡、花園、酒莊等不經意地融入其中



來到古堡莊園我感覺好像置身異國風情的歐洲一樣


原來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不一樣的建築風格和環境





走到哪,整個莊園的環境就是乾淨到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園在為莊園盡心努力維持它的最美狀態





雖然今天陰天又下著毛毛雨

但是現場還是有很多新人都來這邊拍婚妙照





無論走到那裡都是好風景



相機咔嚓咔嚓

因為每個角度每個景色都很優

來這很殺底片



可從上方走過,不過地板有點溼要小心別滑跤了





古堡裡頭設置很多桌椅給遊客休息用

園方很貼心走到哪木椅和木桌就設置到哪

不怕走累了沒有地方可以坐





不知道是流汗還是雨水



每個地方、每棟建築物都各有它們的名稱

站在亭上,可以一覽古堡莊園的美麗

這地方真得好美啊







門票$250,其中$100可抵消費



剛好停留在木屋餐廳附近

午餐就到那裡頭去覓食





口味還不錯

至少不是吃氣氛的



新社莊園地方超乎我想像中的大

照片太多了,想打得字也太多了

要一篇就打完,不要說我打得累,看得人也會累

所以就偷懶一些,看照片欣賞吧

這地方還是值得您來走一走體會一下



新社莊園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

04-25825628

入園時間-平日早上 900 至下午 1900  

假日早上 900 至下午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