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學園宣傳「預防腸病毒」

今天在家看到YOYO學園的宣傳單,原來這2YOYO有辦一連串ㄉ活動,

剛好在附近而已,那就帶泫大爺來去逛逛,看會不會順便遇到哪些水果姊姊或哥哥


一到了麻豆國小的學生活動中心門口就發現了

很大很大的這ㄍYOYO拱門氣球

光看這個拱門一定會吸引不少小朋友來參與活動


然後發給小朋友YOYO MEN專屬的帽子





一進入會場馬上就會有服務人員過來纏住

就開始介紹他們ㄉ產品(這是YOYO辦活動想到ㄉ招數)


說明白一點....

主要是在推銷數位學園的東西


泫大爺專注的神情

彷彿在聚精會神的思考著什麼˙˙˙
老娘心理os....不要想太多ㄛ
只是帶你來晃晃看看的,我可是不會付錢ㄛ
這郭教材雖然泫老娘我還滿有興趣的,但是價錢我就..........





跟二阿姨一起玩著YOYO學園的教具
雖然看不懂  但是亂打也會通啦



就是網上有個益智遊戲網站~

可以讓小朋友"自學"一些東西~

收費如何??

 

雖然泫老娘不會掏錢出來

但是來是乖乖的坐下來聽服務人員講解一下

因為聽完有贈品可以拿~’’~

然後就有一個超熱衷的服務人員來向解說了...

這一組可以從小用到大,還可以免費昇級……

以前都要3980...在中部特惠價是2980...

今天南部的特惠價是1980元哦...37


不管是1980還是37期,目前的情況是…..沒這郭預算

而且我家泫大爺還小,因該還看不懂這些東西吧,說不定等他幼稚園泫老娘我就會對這個教材有興趣了
唉~還是看看聽聽就好,贈品拿完拍拍照趕快走人


這次ㄉ活動之一

主要是腸病毒ㄉ宣傳












































各位冰友,看完文章有空,別忘了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