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冰友們,喜歡我的髮型嗎 ○( ̄﹏ ̄)○

我家泫大爺每次一出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那ㄧ頭

超卡哇伊的自然捲毛,可能也是有點遺傳吧

但是泫老娘跟泫老北就是不會像他Q的那麼厲害

~也沒差啦

每次出去大家都說

哇,沒看過自然捲Q的那麼好看的啦

Q又自然,燙ㄝ燙不出那ㄇMan

嘿嘿~心裡真訴 ‘’奇模子蘇晡鈴央’’


這可是如假包換的自然Q毛喔


真是捲的 ‘’淋漓盡致’’



尤其是洗完頭後,捲得更厲害~超卡哇伊的拉~>0<



ㄚㄚㄚㄚ~這是你想花錢去燙,還燙不出像泫大爺這種’’無敵細緻層次感’’



你看看,人家我這種頭吹吹風還是亂的有型

很多人用髮臘是沒辦法抓的出來滴



要不要把帽子戴上ㄚ

ㄚ不然會不會引來太多美眉把我勒~





嗯,今天天氣真不錯

可以出來吹吹風曬曬太陽

順便把我的小風吹拿出來轉轉轉







嘿嘿~

你是不是很想摸摸我的卡哇依Q毛ㄚ~

那要趕快跟我老娘報名吧

但是只限美眉ㄛ( 幼齒的啦 )



……..

我錯了….

只限阿姨啦..










































各位冰友,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