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牛寶讀書會又將展開拉

因為前二次的讀書會剛好牛寶們都輪流掛病號

所以讀書會暫停了兩次
好不容易各各牛寶們又恢復了以往的牛精神

所以大家改緊啾團出來

這次辦在小Q媽推薦的妮可花園餐廳

 

這次是將將媽開車載我跟妞麻(因為太遠了只有他知道路)

越開越偏僻兜了一圈好不容易找到了.

這餐廳超隱密的啦(誰會知道這邊有餐廳阿)




要進去這家餐廳還必須穿過這樣的小徑




庭園餐廳
感覺帶小朋友來這邊用餐是還不賴



外頭有個綠綠的草坪
有鞦韆..魚池..溜滑梯..小人的腳踏車






妮可花園最大的好處就是寵物可以入場,是內外皆可
若是有養寵物家裡有寶貝的狗友,可以過來用餐










餐廳給我們的是獨立空間..
因為我有事先訂位
兒童餐椅(要自備)
人數有1111小,一共分成三大桌
但是人數全部做好之後,感覺有點擠ㄟ




店鳥
~妮可拉斯
小人們都被這兩隻可愛的鸚鵡吸引過去




今日主講媽咪 : 就是我啦 小泫麻
主題是動物的聲音





這本書是適合給小孩子認知的動物聲音書
裡面有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動物,看著圖片按下去還會發出聲音喔



每個小人們都超開心超愛的

因該最熱門的就是

這二個動物最搶手(因為現在這年紀這2個動物最好認)



最後小泫麻我還自備了糖果當小禮物,答對的小人們都有一包糖果



接下來就是餐點方面

這裡吃的只賣義大利麵和燉飯(價位大約在260-300之間)

小人們也要有低消喔$100(事先都不知道)

詢問店家之後意是指因為小人們會將環境弄得很亂
他們還要清理,所以小人的低消等於是清潔費
各位牛寶麻聽了就粉不舒服

有哪些餐廳還會限制不到90CM小人的低消阿







來喔
..上菜










超愛吃的
現在也要開始慢慢訓練讓泫大爺自己拿叉子吃東西















坐在我旁邊一直在偷戳我的小牛



用完餐就是小人的遊樂時間囉



外面這溜滑梯是最搶手的
大家都輪流在這排隊等著溜



這是我家泫大爺正在學的表情
( YA )



有沒有給他超可愛的ㄋ
但是要看她心情好不好才會做給你看ㄛ



小人的讀書會
p3

妮可餐廳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998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
電話:04-24227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