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媽在BBH家族裡看到有媽媽要開課寶寶塗鴉班的訊息

所以我就跟妞麻一起報名,帶這三位小傢伙來去體驗看看有沒有畫畫天份

 

這是在BBH蓁媽家辦的(有請美術老師來上課)

這次的課程是專門為1歲多的小小孩開的塗鴉課

 

蓁媽家的客廳為了兩個小孩整理出一個很大的空間出來給小朋友使用

(泫老娘心理OS…..泫老北看到沒…我們家遊戲室想要開始動工了嗎..沒錢...)



等待所有小小孩穿好畫畫衣就定位之後

接著開始上課囉….



先在上課的地板上鋪了一層保護的塑膠墊

然後在貼上畫紙




老師先拿出4-5種顏色的彩帶出來

在畫畫之前先用彩帶引導小小孩們認識顏色



再來每位小小孩各拿一種彩帶

把彩帶撕的碎碎的,撕........因該不用敎吧每位小小孩一定會撕的

撕完彩帶然後網上拋來個天女散花

大家開始跑跳起來,每個小小孩已經開始不受控制了

之後蹲下來和其他小小孩一起撿彩帶收集起來裝在盤子裡




接下來開始正式上畫畫課摟

 

老師先在地板上貼好畫紙

開始拿出顏料倒在刷子上

講解示範如何刷出漂亮的顏色




我家泫大爺也太搶鏡頭了吧

大家都乖乖在自己的座位上

只有他一個人搶先坐在老師的面前看(該不會又開始起色心了吧)


老師示範完後

將藍色..紅色..黃色..的顏料倒一些盤子上

每位小朋友都會領到一個盤子和刷子




看他上課開心的勒







開始作畫囉~

看著泫大爺亂塗一通,泫老娘好像下手幫忙

但是你老娘我要忙著拍照ㄟ..

所以只好任由他亂亂畫




在畫畫的過程中

泫大爺看到自己的手沾到了顏料

就用手在畫紙上亂按亂拍

然後又看到自己的腳沾到了顏料

就站起來亂踩亂跳

當然他更不會錯過舔了刷子幾次

害泫老娘一邊拍照一邊緊張




認真作畫的偉偉...




有點無力的妞...




很期待

人生的第一幅畫作喔!

我想..拿回家之後,泫老北因該會表框起來吧


 

泫大爺一歲後我就一直在構思

要如何帶他接觸各類美勞活動,舉凡蠟筆畫、水彩畫、摺紙、拓印、黏土......

都想讓他去體驗,都想和他分享那種過程中主宰色彩圖形的快樂!!!

 

我不是藝術家,也不曾受過專業的藝術教育,
在藝術方面的天分和鑑賞能力也沒有過人之處,原因很單純,就是喜歡嘗試而已
.......




各位冰友阿

來欣賞一下這三位小傢伙的畫作吧

Ps..如果在畫中有看到號碼浮現的話,記的去簽一下樂透喔~







































各位冰友,是不是很有藝術方面的天分呢,別忘了順便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