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牛拔拔在試新買的鏡頭~~
好看嗎~~~

麻麻~我這樣可以上嬰兒雜誌的封面嗎?

麻麻~要不要考慮一下給我報名ㄚ~~

牛麻麻: 牛a ~ 是還不錯啦~但是你的臉上怎麼有一大顆紅紅的ㄚ
ㄚ你是在青春喔~~安捏會被扣分拉

吼~麻麻~那不是青春痘拉~~~
我還那麼幼齒~~

口亨~~偶要生氣嚕!!

麥拉~ 生氣會有皺紋ㄝ~~
乖~~ 給你吃餅乾嘿~

嗯嗯嗯~~~好吃好吃~~~~

麻麻我自己來~~~~

大姨你看~~~鏡頭在那邊拉~~

北鼻,挖災拉,來~~~大姨啵一郭

咦~ 這素偶的雙下巴嗎??
因該不是吧,是我看錯了嗎?? 還是錯覺ㄚ

不管拉,先睡覺補充一下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