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泫老北的車車要進廠保養,所以要早點起床來去車場排隊保養

麻麻,不要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我粉愛睏a,看我睡的多香ㄚ




牛小弟: 麻麻~ㄚ哩@o@''為啥米要給我穿粉紅色的襪套呢??我素男生ㄝ~

麻麻   : 安捏卡口愛ㄚ,沒關係啦,偶爾穿一下咩,安捏才有親切感溜,不一定到那邊可以把到妹ㄟ



~~~~保養送的小車車,我有一台86



保養車車完,泫老北要去買鏡頭~~~~~

正在試拍中~~~~~



老爸~拍完了沒~~~

我很累ㄝ~~~一大早就把我叫起來~~我沒體力給你拍啦~



麻麻叫拔拔快一點啦~~他都看鏡頭看了一個多小時

ㄚ是要不要買ㄚ~~



你看~~我都等到睡著了~~



 

Canon EF 70 -200mm F 2.8 L (Canon鏡頭族口中的小白)

對於Canon的傳統相機用戶而言,

EF變焦鏡頭群中最頂級的焦段組合為 16-35, 24-70, 70 -200m m F 2.8 L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變焦鏡頭"大三元"

(因為這三個鏡頭加起來的售價超過台幣10萬元)




一堆開關

超音波對焦

 



其中70-200這一顆一般又暱稱為小白(Canon頂級的長鏡頭皆為白色塗裝,

這一顆算體積是比較小的),由於小白的設計優良、鏡片與鏡身用料實在,

所以大部分攝影網站的都將小白譽為Canon的代表作之一...




大眼睛







遮光罩 合體....不過它真的有夠難裝




你看...誘人的紅色橡皮筋




結果...泫老北考慮了一個多小時,泫老娘看不下去跑去領錢了~~~
買了這一顆,真他媽的貴,花了我43張的小朋友(千元大鈔
)...
本來只是想要去看一個2000多塊的鏡頭,哪知道結果買了這一顆
>"<
但是,這一顆鏡頭好像是有在玩攝影很ㄏㄚˋ的一顆鏡頭
~~
難怪泫老北看了他之後就不再看其他的鏡頭了
..
連我想要買的都泡湯ㄌ
..
結論......拍起來效果真的有差
...
但是..好重ㄛ....不適合女生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