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泫上塗鴉課時那小潔癖毛病就會開始發作

手不能沾到顏料

腳也不能碰到顏料

只要手腳上一沾到顏料

就會馬上衝去洗

每次上哈哈老師的瘋狂大塗鴉課

泫總是躲到旁邊去自己玩玩具

阿母我越想越看不下去(很浪費我繳的錢捏)

安捏怎麼辦咧

上網咕狗一下

看還有哪裡是在上大塗鴉課的

(只專門玩顏料,要來對付泫那潔癖的毛病)

在牛寶媽(魯咖)的帶路下

終於找到這間『巴林塗ㄚ』

在美術館附近的小巷弄裡

難怪我找半天都找不到

巴林塗ㄚ的小院子裡

有泥巴、植物及小動物

在這裡孩子也可以細心去觀察

小黑蚊還真不少咧

阿母才來試上一個多小時

回家後雙腳有20幾個小紅包(癢癢癢)









有點小亂的教室

牆上貼滿了每個小朋友的畫作

變得教室內非常有藝術氣息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塗鴉課

老師很有耐心在旁指導

可讓孩子盡情的發揮

常常玩到渾然忘我

顏料、水彩、紙張隨便你用

桌上和地上都做水災了

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引導

實在不簡單

















老師甚至鼓勵泫可以動手用抹布作畫

讓泫觀察抹布在畫紙上作畫會呈現什麼變化

阿母在一旁盯著看

難得泫他肯試著動手玩起顏料

重點是沒跑去洗手(太神奇了)

換個環境、換個老師不同的教學手法

還滿有效的



有牛寶班的睿睿在一旁陪伴
泫也比較不會無聊

在巴林塗ㄚ

是一個沒有主題的課程

每次上課

老師就是準備一堆不同顏色的顏料畫具以及永遠畫不完的紙

畫畫

就是自由隨興的畫

可以用手指頭畫用刷子畫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不想畫在紙上

也可以隨性的話在桌子上








我喜歡這樣的教學內容

畫畫

不就是這樣嗎

誰說一定要畫個什麼呢

但是

如果媽咪是很期待看到所謂的作品

那你就不適合來巴林塗ㄚ這邊了



巴林塗丫

巴林老師

0932504261

台中市五權七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