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泫大爺竟然在他老北出差那幾天

半夜都在給我發燒..老娘我一個人顧到快抓狂哩

連續幾天都是燒燒退退...

白天精神還好..半夜就整個灰到不行

假日趁著回台南趕緊帶去看醫生

好像這一波病毒都是會這樣(連續燒退很多天)

 

雖然小人在不舒服..

但是情人節還是要帶去吃個大餐(慰勞一下)



情人節這天到處因該都客滿了吧

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燒烤店吃到飽去吃




也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

店家也有特地安排節目

首先

店員先變裝暖場表演一下


接下來

只要是有上去留言寫出有關情人節&父親節的感言

就可以抽獎

獎品就是當天用餐的現抵折價券



本來泫老娘也想上去留言試試

但是..

熊熊不知道要寫啥

而且人多又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繼續吃我的大餐就好哩



情人節這天

身邊有大情人跟小情人陪伴在一起吃飯

就很滿足拉

雖然我家那個龜毛又小氣的泫老北都沒有在送情人節禮物的

~

沒關係..我看很開了

我...自己去刷卡買就好哩(
~)



結果這天

泫大爺飲料+冰淇淋吃太多..

晚上開始在拉肚子..

發燒又拉肚子..就雖ㄟ









































有了大家的回應推推就是泫老娘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