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滑步車

它沒有踏板、沒有齒輪、沒有煞車

全靠小朋友的平衡感跟應變能力

 

一開始

我也抱著很大的懷疑,懷疑它的安全性

 

直到最近我發現許多網友開始推崇滑步車的好處

才仔細的上網研究了一下

 

一直想買一台兒童用的滑步車

上網研究兒童用的滑步車之後

發現原來也有分好多種



發現比較多媽媽購買價位比較合理的PUSH BIKE木製滑步車

但是它使屬於木頭材質,泫老娘我考慮到我家小人的破壞力

所以木頭的就不列入考慮購買範圍



再來是身邊有些牛寶媽購買這款中等價位的FirstBike 德國設計兒童滑步車』

滑步車使用強化塑料

具有高安全性的輕盈材質且又符合幼兒的人體工學

有別於木頭及金屬材質的幼兒坐騎

原本已經確定要購買這款兒童滑步車了

但是後來跟車商購買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團購價橋不好、贈品也有差、顏色沒有我要的

所以最後就算了,不買這一款了



接下來就考慮這台價位比較高的『LIKEaBIKE jumper滑步車』

其是這一款兒童滑步車早就被泫老娘發現一直存放在我的最愛裡

雖然一開始看完這台介紹之後超級心動的

用7005鋁合金打造車架,重量輕、強度高


但是卡在他的價位,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這次趁著我家泫大爺二歲生日

所以泫老娘準備要來灑錢敗回家



大家看到以上這幾款『兒童滑步車』

一定都會有一個疑問

幹嘛要花那麼多錢買一台沒有腳踏板的車咧

小孩子一台車又玩不久安捏不是很浪費

直接買有腳踏板的給他們騎不就好了嗎?


其實本來我也有去捷安特看過有輔助輪的腳踏車款示了



看完之後也有點心動要下手購買

但是回到家

研究到三更半夜


還是決定先放棄捷安特腳踏車


改投LIKE a BIKE的懷抱



有腳踏板的兒童腳踏車,可以在過1-2年在購買

現在對他們來說因該還不及



而且對FirstBIKE泫老娘已經研究很久了(超想買)

如果不讓我買我會搥心肝阿

我一定會哈的要死

所以咧

賣擱共阿、賣擱念阿、阿就讓我買吧



有興趣了解push bike的朋友


可以參考 楊爸爸 - 小小孩的兩輪世界 以下網址:http://pushbike.pixnet.net/blog






















































有了大家的回應推推就是泫老娘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