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讓媽媽們感到快樂的三件事

分別是孩子平安成長

孩子乖巧孝順

以及孩子有所成就

 

今年我的母親節

就收到了第一張母親節卡片喔



~這是給泫阿嬤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雖然打開卡片一看,這些內容都是泫老娘自己想出來安慰自己的

但是看完以後,還是會有心理微微感動的滋味



我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喔

今年好像很少沒啥拍到我跟泫的母子照

所以還硬是去找了一張全家合照來湊著用



雖然是不用錢免費的活動

但是可以收到這樣特製的母親節卡片,也是很讚的啦

不用特地去想說要買什麼禮物,要去花錢吃啥米大餐

有這貼心的特製『母親節小卡片』,就粉足夠哩



這是某信用卡公司舉辦的母親節卡片活動

只要上網到信用卡公司網站

上傳一張照片,然後再寫上一段話(內容)

人家信用卡公司就可以幫你印出來

還免費寄送到家裡來(真的素就甘心ㄟ~很有誠意吼)



但是當了一年的免費女傭(全職媽媽)

還是要買個母親節禮物,給它好好的犒賞自己

買了自己的禮物當然也不能忘記幫老母也買一下



母親節當天

讓泫大爺跟我老媽去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而我跟泫老北還有我家老姐們則是跑去新光影城

看了期待已久的『玩命關頭5

劇情真是精彩,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晚餐還回家吃老母煮的愛心大餐

就這樣過了一天充實的母親節




























有了大家的回應推推就是泫老娘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