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很久都快忘光那個感覺的『巴里島』之旅,終於要開張啦

哈哈哈,不是懶的PO文章,而是照片拍太多所以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整理

所以才會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了快4個月到現在才PO文上來

也都快忘記當時刻的感覺了,所以只好減短俐落的講解一下

各位冰友還是看照片幻想一下就好啦



2010
年這個『巴里島』之旅,其實是泫老北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也就是全省各分公司招待2位免費的啦

ㄚ我家泫老北就粉賽的被老闆招待可以來去享受一下這SPA之旅

本來泫老娘沒有要跟去的,因為我去還要自己自費況且巴里島我已經去過了ㄚ

但素..泫老北一直叫我陪他去,一直盧一直歡到最後(其實他是害怕坐飛機)

這趟巴里島之旅就變成

泫老北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泫老北付錢)跟補蜜月之旅(我還沒去渡蜜月捏)



因為之前就去過巴里島,知道巴里島是個玩水做SPA享受的地方

所以呢已經有經驗了,知道這趟旅程根本就不適合帶小人去湊熱鬧(除非是家庭出遊有人顧)

所以前一晚先把我家泫大爺先丟回我台南娘家,不用帶去巴里島當電燈泡

然後再趕回台中整理行李,前一晚才再整理行李所以當然是沒睡阿

等我整理好行李後就差不多準備要出門了(凌晨4點半)



先出發到集合點,然後遊覽車在一一到各交流道接人






AM8*00一到桃園機場便開始下起毛毛雨,趕緊進去報到












跟領隊報到完拿好機票託運行李後,開始轉戰免稅商店啦

但是逛免稅店只能看不能買….

本來這次想血拼個名牌包回家

但因為旁邊有個龜毛的泫老北在,所以我根本不能下手買

..所以阿,幹麻跟老公出門阿,跟老公出門根本不能好好的血拼一番

因為他會一直在旁邊碎碎念(這個不能買..那個太貴了OOXX)

吼粉倒彈捏,久久才出國一次,老娘就不能好好的享受一下嗎

~看在這趟是你付錢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上了飛機就定位之後,開始看影片補眠啦




好不容易歷經了5小時的飛行

終於抵達了久違又熟悉的『巴里島』

大概PM3*00我們到達巴里島機場

下飛機之後光那個入境排隊就等了差不多1個半小時才出機場門口(超級久的等到都快抓狂了)






















出了機場跟當地導遊集合,分批集合行李確認好人數後

再來就是一定會有的節目『獻花』

上車後每人還可以領到一件當地圖案紀念上衣跟一頂草帽


























有了大家的回應推推就是泫老娘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