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


100
年來囉~~~


新的一年已經到了


感覺著大家也有了新的


目標?


方向?


生活動力?





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現在又是新的一年

 
想想過去一年裡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好的壞的通通都有


也有讓我不捨的


不過


既然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就把去年所有的東西全部通通丟掉


好好的替自己想想未來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的希望
其實很簡單


就是希望
我的家人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也希望
我認識與認識我的大家


健康快樂


這樣就夠了!





我要對大家說~~~


有妳們在…真好!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 ☆¸.•°*”˜˜”*°•.¸☆

║╔╗║╔╗║╔╣╔╩╗╔╝

















有了大家的回應推推就是泫老娘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