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大爺從出生到現在

拍出來的照片可以說是 爆多

如果全部洗出來又太浪費錢

後來我想說如果用相片書的方式好像也不錯

 

剛好妞麻也剛做完一本寫真書

看完他的成品跟質感(很多人都推薦VOW的品質很好)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的分享後

我就決定嘿嘿….我要敗下去啦



由於...泫大爺出生到1歲拍下來,累積不少的照片

決定還是來挑些個人覺得不錯的...製成寫真書吧!



原則上,挑選VOW製作,品質很穩定,我也覺得價錢很合理!



排完版訂購轉帳繳錢後

大概要等一個星期才會寄來

我可是期盼了很久….終於收到了




相片書用粉紅色的盒子裝起來..還附上了訂購單..發票折價券



連訂購單上都有我做的相片書縮圖~感覺就很棒



隨便翻幾頁內容來拍一下



底部還舖一層海棉(真貼心)









我的精裝本是有書衣的

連書衣的品質也很讚啦






版面都要自己排版,這樣才有自己的特色

 

先上網搜尋VOW官網的排版指導,建議先用 PhotoCap 編輯照片後

在放進 VOW 裡,這樣一來,照片數量可以多很多

沒錯~當然一定要給它作滿版才行咩

 

再經過 PhotoScape簡單的排版,而且還真的硬是排了不少的相片上去

但其實應該要再加註時間.地點,出來的效果才會更完整

不過真的是沒時間在修改了,而且又是第一本又還在摸索期,無法做到最完美啦



 

品質真的很好吔,超有收藏的價值的

 

vow有很多種選擇

我用的是 LETTER精裝相片書,52,17999

因為我有搶到優惠活動的名額,原價1999大洋(含運)

 

怎麼樣也要來做一本才行

但到了真正要動手做時,又很懶….因為整天都要顧著泫大爺

只能趁半夜他們倆父子都睡熟的時間,我才可以去打拼趕工

所以其實這本寫真書真的是泫老娘3個多月沒睡好硬趕出來的~

 



VOW 的包裝很仔細,打開後看到成品也覺得很有質感唷~

所以~真的還蠻值得推薦大家去做一本當作紀念!


有興趣的人可點進去看看~泫大爺の一週歲寫真


 

 

VOW相片書

網站:www.vow77.com

現在好像還有活動喔~快點加入會員吧!作一本專屬於你的相片書













































各位冰友,是不是很值得敗一本下去ㄚ,別忘了順便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