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泫老娘可以去找我們麻吉們,所以約了大家一起出去吃個飯

自從結婚當媽後,好像就很少這樣跟我的麻吉們聚餐了



 

原燒大家都知道是台塑集團的飲食企業,所以服務當然是很好啦

有吃過台塑集團旗下的飲食應該都知道


餐點之類就不介紹了,原燒的官方網站都介紹的很仔細




原燒

是泫老娘第一次去

原來,它不是吃到飽的ㄚ

對我這個肉食性主義者來說,今天因該會吃不飽

P.S本來要去吃壽喜燒(吃到飽)

但是因為沒有訂位客滿,所以才改來吃原燒













原燒的點餐方式有套餐以及單點

服務生先送上menu


套餐

(7道主題):每人$59810%服務費

可以選擇肉一盤、沙拉、湯、冰沙、石鍋拌飯、甜點

肉的量其實沒很多,大概就是一人分左右




王品集團旗下的連鎖店

真的是一貫的作風哦




因為有五位姐妹一起吃,所以我們點了四個套餐

四個套餐剛好可以每樣都來個一道,然後每樣都可以吃到一點點,真好




泫大爺因該也開始餓了吧

這次坐的位子在角落最暗的地方,燈光不好所以有些照片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泫老娘只選了拍起來還可以看的照片出來給大家流口水



 

生春捲沙拉




牛蕃苆沙拉







萵苣生菜



 

牛肉湯




豚骨湯




蕃茄海鮮湯




3種沾醬

好像是檸檬汁、味增,和風

不過我個人覺得烤肉還是要沾和風才好吃




元燒牛肉拼盤  : 三種牛肉拼盤
包括 : 霜降肉,背肉五花肉




等要開始食用時,會有人來將炭火放置在其中,並量測溫度

肉來了肉來了,親切的服務生會先幫我們介紹一下烤肉的方式









開始烤囉~

桌子旁有放二種調味罐

海鹽(烤肉時,可先灑在肉上)

七味粉(我覺得調味的味道不錯)



~真不公平

你們大人吃燒肉,ㄚ我只能在旁邊喀餅乾






飯,我最愛吃的飯,鮭魚炒飯跟石鍋拌飯,不過飯來的時機太晚了

我喜歡吃肉配飯阿,這樣才是人間美味



黑糖奶酪


基本上從前菜到主菜飲料等都很好吃

每一道都很精緻,有些還加點創意的那種感覺




原燒冰淇淋

冰淇淋好吃~

那兩個原燒讓我食用時還不忍心破壞他們



飲料




泫大爺是當月的壽星,所以還特地另外贈送一份個人的創意冰淇淋
只是,當服務生送來時,我家泫大爺已經在旁邊呼呼大睡了
不好意思把他叫醒,所以這份冰淇淋.....嘿嘿~當然是泫老娘吃摟~




主要來這邊還是吃燒肉

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品質在燒肉界算是很不錯了!!


 

要去的朋友們記得先加入網路會員列印會員優惠卷喔~

當然還有生日優惠卷啦~

 

原燒

 

電話:06-297535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

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停車 :對面市政府有免費停車場



































































































































 

各位冰友,你也喜歡吃燒肉的話,別忘了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