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縣的霧峰鄉有一座金陵山,內有一宗教園區

裡面有基釋道等各宗教的殿堂,其基督教教堂稱為『圓滿教堂』.


進入園區內首先看到的是兩座天使石雕像




金陵山的圓滿教堂因為偶像劇
"敗犬女王" 而爆紅

圓滿教堂跟國內一般教堂比起來算是"大格局"的了


雖然沒有老教堂的莊嚴肅穆與藝術價值和實用性

但是給人一種溫潤滿足的可愛印象

加上新穎的造型與電視劇的加持

假日時段總是吸引不少拍照的朋友




教堂外面是一片廣闊綠意盎然的草坪

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戶外踏青與舒解壓力的好地方




許多遊客到此地都會在這噴水池合照一張
但是我家泫大爺就是不肯正面來跟我拍照...可能在看旁邊的美眉吧



歐風的庭園

充滿藝術特色的噴水池

華麗的教堂

成了新人拍婚紗照的最佳背景



圓滿教堂也是目國內唯一不分教派聚會、禮拜、禱告、靈修與追思安息之場地。



教堂外圍的草坪上,週圍的石雕,鐫刻了耶穌受難時的 十四處苦路












一進入教堂粉紅色的椅子襯托出幸福的意味

藍色帶有綠色的十字架與挑高的空間

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



教堂內的牆壁、天花板、乃至於窗戶,都佈置的美輪美奐,

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我想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吧!


透著夢幻光芒的彩繪玻璃窗



敗犬女王來到此地拍攝時的劇照





圓滿教堂 建築真的太亮麗,顏色太豐富了

教堂內很大,可以想像自己步入禮堂的輝煌太幸福嚕
很值得大家去走走的好景點呢!!


佔地1045,為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教堂,

整棟四層樓高其建築包含古羅馬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及哥德式建築特色,

其象徵亦期許著 神的救思降臨、發芽、生根於台灣島上。




我泫大爺起步走路的姿勢怎嚜那麼怪勒



身邊附近圍了一些來朝聖的學生,泫大爺都會再附近走來跑去

好像要引起美眉們注意,真是一隻小豬哥




來來來

看我這邊   看我這邊

出門記的戴帽子喔,阿不然會曬成  黑麻糬的



來個愛的抱抱吧



ㄏㄚˇ

都沒有人要抱我



僅酸

我老娘要來扁人了



來啦,來啦

沒有美眉要抱妳

你老娘我來親你一下好了啦

快點...

等等你老北會吃醋喔



花園內並有刻有可愛動物的座椅,

讓遊客可以在 歐式的花庭內與小朋友盡情的遊玩。


一旁的玫瑰聖母庭,並有充滿藝術與文色,表現了聖母瑪麗亞的慈祥與愛子的神態



圓滿教堂秉持著人生在世時~榮神益人

蒙召時~能安息主懷,而不斷的努力。


盼望在這條道路上我們共同努力,使更多的人蒙福。

讓天家的福份,就在你我的家



金陵山-圓滿教堂資訊


電話:
04-23338899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免門票)

教堂館內開放時間:09:00~12:00    14:00~17:00


交通指引:走國道三號下霧峰交流道
-->右轉中正路-->峰谷路,
沿著金陵山的指標即可到達。


 

 






















































































































































































































 

各位冰友,有空的話別忘了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