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s Day~~~

國歷66,陳小泫,國曆滿週歲了!!!

 



泫老娘上網找的造形蛋糕,粉口愛的 大頭牛 造型,大阿姨付摳摳的
尤其是那個牛角吃起來好像牛奶糖的味道 甜又甜的嘟嘟好,真訴給它讚的啦~



接下來速今天最重要的
壽星

要來準備切蛋糕摟




人生中的第一刀,這一刀下得格外有意義




要記得這人生的重要一刻嘿




還沒切好蛋糕泫大爺就已經開始大叫




放心
 今天一定有你的份

你看,你的蛋糕那麼大塊ㄟ




緊ㄟ緊ㄟ緊ㄟ
快給我
   快給我   快給我吃啦




嗯嗯,老媽你挑的不錯喔,有合我的口味ㄟ




吃完蛋糕還有紅包可以拿溜,
下次要包的更大包唷




老媽
  快來算錢摟

安捏我的玩具是不是可以再多買一點ㄚ




晚上
2位乾媽下班之後還跑來看我

吃蛋糕..拆禮物之後

馬上上演的就是….泫大爺的剪髮表演

 




猴子頭包包    ㄚ勒...頭都比我大顆了




因為自從泫大爺滿月之後,到現在週歲,中間都沒有給我剪過頭髮

每次出門人家都說他是妹妹….挖哩勒

雖然還真的有點像妹妹啦,但是人家素有小GG的好嗎



而泫大爺還很安靜的坐在椅子上  任人宰割

哈哈~  當然是有絕招的啦

那就素….一邊剪頭髮….一邊餵他吃糖果

難怪他會乖乖坐著不亂動勒,真現實的小傢伙




~

我烏溜溜的頭髮

再見了….




嘿嘿~

剪短好像也還不賴喔,看我乾媽的功力...

素不素開始有 ‘’型男’’ FU….捏...



 

ㄚ速好了沒...我的糖果快被我喀光了我的頭還沒剪好





將...將...將...將...

倒數計時
….



很想看吼
….



我的新造型
….





注意看我的前面….

 

是半弧圓形的喔

 

是不是有給他很像…..

 

 

很像…..

 

很像…..猴子頭呢>”<




 

讓我幾天適應一下這個新造型

ㄚ不然等等人家笑我乖乖猴子頭怎麼辦




乾媽 你幫我剪這顆頭,出去評價好像還不錯ㄟ

 

現在出門人家都



叫我
 
帥哥  

 

哈哈,挖ㄟ心內,就爽ㄟ拉

那我下次剪頭髮因該也不會跟我收錢吧\(~__~)/ …




 

媽咪想說:


愛哭的陳小泫,能夠陪著你成長


是媽咪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呀

媽咪希望你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喲

寶貝,生日快樂

媽咪永遠愛你,等你會開口說話再來要禮物吧!





















































































































































各位冰友,有空的話別忘了順手按一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